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挖掘机的暴力獠牙,国外巨大的液压钳到底有多强?

挖掘机的暴力獠牙,国外巨大的液压钳到底有多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挖掘机的属具就好比是兵器一般,配上不同的兵器就能在不同工况下承担不同的工作。当挖掘机装上了破拆利器之后,就成为了拆除旧建筑的一把利器,而破拆工具中最强悍最暴力当属是超级液压钳,它会毫不留情的将建筑碾碎!

挖掘机拆楼属具有很多,比如说液压破碎锤、高频破碎器、液压剪等等。不过在国外超级液压钳的面前,破碎锤都甘拜下风,液压钳的粉碎和拆解能力要比其他的强很多。

今天为大家展示的国外一款巨大的液压破碎钳,液压钳安装在一辆挖卡特彼勒385B的挖掘机上。大吨位的挖机配上庞大强悍的液压钳,你觉得实力能差吗?

液压钳一般是由钳体、液压油缸、可动颚和固定颚、回转机构构成,通过液压系统提供油压,液压破碎钳一口口蹂躏着建筑。

液压破碎钳就好比是猛兽的獠牙,破坏力十足。它看上去还像是一个巨大的钳子,在它的面前人显得这么渺小!

从这个角度就能看出这款液压钳有多大了,侧放都比小孩高的多!

正在进行拆除工作的液压钳,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猛兽看到了猎物一般,上嘴就是毫不留情。在国外这种液压钳已经成为拆除建筑的最重要的工具,比如还能用它拆桥等等。

关键词: 液压钳 拆楼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