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冷艳的8吨小挖,沃尔沃EC80D挖掘机怎么样?

冷艳的8吨小挖,沃尔沃EC80D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沃尔沃EC80D挖掘机自重7450kg,斗容0.31-0.37方,净功率44.4kW。作为一款8吨级的小挖,它的尾部回转直径只有1.75米,非常适合市政工程机地铁的施工。

性能高 油耗低

沃尔沃EC80D挖掘机采用沃尔沃D3柴油机,能够输出44.4kW的功率,但油耗仍能保持较低水平。沃尔沃EC80D挖掘机的吊装能力突出,其强大的液压性能和稳定性,保证了其卓越的吊装和处理能力。

另外,强大的牵引力保证沃尔沃EC80D挖掘机能够轻松爬坡,保证其在崎岖的地带行驶自如。

超大制造尺寸

与同级别产品相比,沃尔沃EC80D挖掘机的制造尺寸更大,重量更大,底盘更宽、更长。是机器在稳定性,吊装能力,离地间隙和工作范围方面的性能很突出。

沃尔沃EC80D挖掘机的大臂和小臂采用高强度弹性刚才制造而成,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机器的耐用性和正常工作时间,同时优化了机器的工作范围,这样的话机器可以达到的距离更远、挖掘得更深,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宽敞舒适驾驶室

沃尔沃EC80D挖掘机驾驶室宽敞舒适,安装大尺寸玻璃,改善了驾驶员的视野。驾驶室内配有方便方便操控的操作装置,高效的加热、空调系统,震动和噪音隔离装置,能够降低司机的疲劳程度。

智能保养设计

沃尔沃EC80D挖掘机带有自动停止功能的加油泵,可以从地面轻松的向大容量柴油箱加油。驾驶员可以在驾驶室内观察到液压油的液位,方便操作人员快速进行维护检查。维修人员可以通过VCADS Pro分析和编程工具可以轻松控制机器,快速诊断并维修好机器。

网友评论:

为伊独唱:沃尔沃小鸡,整体可以。单一动作慢,一般土方活优势不明显。

黄山挖机手:速度快,油耗高一小时43左右,力量小,和75的神刚一起都干不过,还比它贵5万多。

一鸭脖:驾驶室很干净宽敞,输密码开机太繁琐,怠速高了,操作手柄好看不好用,为毛所有新机带的黄油枪后面都是拉链的?非常不爽!

 

关键词: 沃尔沃 EC80D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