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堪比美国大片!变形金刚与工程机械的不解之缘

堪比美国大片!变形金刚与工程机械的不解之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 原创】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月23日将在国内上映。想必甲友中也有不少的变形金刚迷,疯狂的痴迷于霸天虎、大黄蜂、擎天柱等形象。今日就带大家领略一场变形金刚与工程机械之间的大片,你准备好了吗?

(一)六车合体 动画版的变形金刚大力神

说到变形金刚,脑海中浮现了童年时看的美国动画片变形金刚,以及玩各种变形玩具的场景。很多人会问动画片与工程机械有啥关系?其实在里边有一个动漫形象叫做大力神,在它身上处处透露着工程机械的影子。

动画里的大力神可以说是绿色的巨人,是合体金刚的代表之一,由六个挖地虎组成,而挖地虎则代表的是程部队或建造派。大力神身上的工程机械分别是挖土机、清扫机、搅拌机、翻斗车、起重机、推土机,可谓是满身尽带机械之美。

(二)7车合体 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大力神

如果说动画片是开胃菜,那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应该是主餐了。在变形金刚电影当中,出现更多的是美国长头卡车、大黄蜂、法拉利、奔驰、雪佛兰等帅气的汽车。但是电影中怎能少了工程机械金刚的身影,在变形金刚2中大力神就再一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电影版里大力神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红黄绿白身躯的狂派大力神外形上就透露着一股霸气,这里的大力神变为7个工程机械的组合体。头部的原型是美国大名鼎鼎的马克(Mack)混凝土搅拌车,后背是红色的小松HD465-活底卸料车,躯干是破坏者特雷克斯RH400 矿用液压挖掘机,左手是高塔神钢CK2500 起重机,右手是狂暴卡特彼勒992G装载机,左腿是猛虎卡特彼勒D9L推土机,右腿是拖斗卡特彼勒773B 矿用自卸车。

(三)机械展的常客 现实版中变形金刚

动漫、电影的工程机械变形金刚毕竟是虚拟世界,那在现实当中都能看到哪些金刚呢?它们又与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有哪些不解之缘呢?

在国内的工程机械展会上就经常出现变形金刚的身影,将金刚从荧幕里带到现实。上面展示的就是挖掘机版的三一变形金刚,左手是一个钻机,右手是一个挖斗,身高能够达到8米,这庞然大物甲友们亲眼见过吗?

要问在国内哪家工程机械企业最爱变形金刚?福田雷沃重工当之无愧,在2014年和2016年的宝马展上,黄色的雷沃变形金刚成为了展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

雷沃的产品不只是挖掘机、装载机,农用机械也是它们的主要业务。所以雷沃变形金刚当然不止上面一个,还曾展示红色的收割机版、蓝色拖拉机版的变形金刚。

除了上面几个版本的变形金刚,在国内曾经还出现过由报废的推土机设计而成的变形金刚,身高也能达到8米,体重达到了10吨。如果这些大块头真的能像电影版的一样变身就厉害了!

关键词: 变形金刚5 大力神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