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挖掘机拆楼属具有哪些?看完都是老司机

挖掘机拆楼属具有哪些?看完都是老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上什么战场就得拿什么兵器,挖掘机在建筑工地、矿山石场、田间水塘干不同的活都要配置不同的装备,拆楼也不例外,配上好家伙才能拆得快!准!狠!

破碎锤

破碎锤应该是最常见的挖掘机属具之一了,破碎锤又叫做炮头,主要用于矿山矿石的开采及拆迁混凝土,拆楼作业可少不了它。

高频破碎器

高频破碎器相当于破碎锤的升级版,拥有噪声小,对挖掘机液压系统的冲击小,破碎力量大,效率高等诸多优点,现在已经逐渐开始替代破碎锤在施工建设中的作用了。

液压剪

液压剪又名液压钳,是拆楼必备工具之一。在破拆过程中可以实现分离、剪断、切除等多种功能,效率大概是破碎锤的两三倍。

鳄式夹钳

因为这个工具看起来和鳄鱼的嘴很像,由此而得名。鳄式夹钳可以在粉碎混凝土的同时切断暴露的钢筋,绝对的拆楼好帮手!

旋转液压钳

旋转液压钳可以360度旋转剪钢筋,在粉碎物体同时剪断钢筋的效果更快、更安静、更有效地处理碎石、护圈墙、建筑等。

液压粉碎钳

液压粉碎钳在拆楼作业中可以将钢筋从混凝土块中分离出来,折弯并装载到卡车上,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要说挖掘机的属具可真是永远说不完,不同工况不同需求永远都有新发明,这里给大家介绍的只是其中较为常见的几种拆楼利器,有你见过的吗?有了这几种拆楼利器,再不怕拆楼动作慢了!

关键词: 挖掘机 拆楼 属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