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只要200块 小型挖掘机防高温利器来了

只要200块 小型挖掘机防高温利器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论坛整理】春天即将过去夏天马上开始了,想必有很多机主又在考虑夏天机子高温的问题,原来有个大宇55因为时间长,所以高温了。小弟不才久病成医,自己想到的办法,分享给大家,成本不过200元,但是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下面开始分享。

既然回家了,就得检查保养,没到时间所以不用换机油,空滤是必要的,看工况。

经常检查下散热器,因为近期北方柳絮出现,多的时候和下雪一样。

1.脏了尽快清理,经常打扫发动机舱避免里面灰尘太多影响散热,做到勤看仪表,保证正常运转。

2.检查多路阀灰尘,多了用水枪清理,多余的灰尘让液压系统额外增温,树叶小树枝,多余的垃圾黄油,没事就清理一下,有效的降低自然。毕竟几十万上百万的设备,不要忽视。

这是我从汽配城买的散热器,其实这是某些车的空调蒸发器。大小自己选择。

风扇是我捡的,出去干活时在汽修厂捡的,也是老板送的。自己拆下一个风扇用了,风速很大。

本人不勤不懒,动手能力强,为了解决问题有时都忘记了吃饭,再热的天发现问题,秒解决。无论有多脏,有多累,要知道你不爱护它,它就让你头痛,所以没事多关心一下它,就是关心你自己。

夏天温度高,液压油也会更高,软管爆的几率更高。回家时有软管接头挤压处有渗油现象时,没事的时候量一下长度,去做一根放到车上备用。我用这办法经营从来没有说因为油管爆裂而耽误事情,拖车准备60120150厘米软管,大概8条是有的,90度头和直头,本人发现用的最多。基本长管全部做成一头直一头90度。坏掉以后自己处理,换管最快5分钟,难弄的最多半小时,比管子爆了以后,去买节省很多时间。

我在机盖用钻钻了4个小空来固定蒸发箱,下面用木块垫底,风是从机盖往外吸。

大家应该都不知道我把水管接在哪吧?我接到了暖风口,夏天也用不到暖风了,一举两得。

斗山80原车没有预虑器,我自己加装的,买来发现没有,立马淘宝买了。

买的软管接上就行了,效果大家都知道,粉尘都被预虑器留下了,滤芯就是有点尘土而已。

因为爆管自己急匆匆去买还和别人挂了车,所以要避免着急上火。希望能帮到大家,也祝所有的机友们愉快的度过热热的夏天。

关键词: 挖掘机 防高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