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亲民价格买合资车配置 揭秘现代VS系列挖掘机

亲民价格买合资车配置 揭秘现代VS系列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继现代-9系列之后,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也在2016年4月份正式上市,共涵盖15款机型。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考验,现代的VS系列挖掘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天的这篇文章,阿翔将给大家介绍现代这15款VS系列挖掘机,近期有添置新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从吨位上来看,现代的这15款新机型覆盖了大中小三个级别。最小吨位的产品为R60VS,最大吨位为R485LVS,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15款机型中还有三款轮式挖掘机,分别为R60WVS、R150WVS、R210WVS,三个吨位的轮挖可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施工要求。现代重工的轮式挖掘机是国内的热销产品,现代重工某经销商提供的数据显示,现代轮式挖掘机在国内的市场占比在70%以上,算是一家独大了。

先来看看现代的履带式挖掘机产品,6-8吨阵营里有两款机型,分别是R60VS和R75VS;11-15吨阵营3款产品,分别为R110VS、R130VS、R150LVS;20-30吨阵营有4款产品,分别为R215VS、R225LVS、R275LVS、R305LVS;30吨以上的产品有3款,分别为R350LVS、R385LVS、R485LVS。

6-8吨:R60VS、R75VS

现代的这两款小挖算是这15款新品中的热销机型了,两款小挖均采用洋马4TNV98系列发动机,R60VS挖掘机标配推土铲,装备质量为5.85吨,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0.5kW,标配0.21 m³的铲斗,120L的燃油箱,在6吨级小挖领域占有优势,持续作业更长时间。液压系统方面,R60VS采用德国力士乐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55L/min。

R75VS可选装推土铲,装备质量分别为6.8吨和7.4吨,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4.4kW,标配0.32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75VS采用德国力士乐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75.6L/min。

11-15吨:R110VS、R130VS、R150LVS

现代重工在这一吨位区间的挖掘机产品均采用日本三菱发动机,无独有偶,在工程机械领域,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产品大部分也是配置三菱发动机,质量可靠。

R110VS装备质量11.2吨,发动机中冷增压,额定功率74kW,标配0.45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110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112L/min。

R130VS装备质量13吨,发动机中冷增压,额定功率98kW,标配0.52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130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124L/min。

R150LVS是R130VS的加强型机型,整体结构上按照重载机型设计,履带加长、履带板加宽,提供更好的工作稳定性,在额定斗容方面有一定的提升。装备质量13.98吨,发动机中冷增压,额定功率98kW,标配0.58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150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124L/min。[!--empirenews.page--]20吨以上机型[/!--empirenews.page--]

20-30吨:R215VS、R225LVS、R275LVS、R305LVS

现代重工这一吨位区间有4款挖掘机产品,均采用康明斯QSB6.7发动机,搭配“燃油共轨”技术,其中最热销的机型为R225LVS。

R215VS装备质量20.9吨,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标配0.92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215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222L/min。

R225LVS作为现代的热销挖掘机产品之一,也是一款加强车型。装备质量22.57吨,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标配1.05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215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与R215VS一致,但是工作压力提升到350kgf/cm²。在结构方面,R225LVS采用重载型大臂和斗杆,并且在部分连接和支撑部位做了加强处理。

R275LVS也是一款加强车型,装备质量25.7吨,发动机额定功率146kW,标配1.35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275L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222L/min。

R305LVS装备质量30.2吨,发动机额定功率169kW,标配1.44 m³的铲斗。液压系统方面,R305LVS采用日本川崎液压系统,主泵最大流量为2*252L/min。

33吨以上:R350LVS、R385LVS、R485LVS

现代重工在33吨以上的挖掘机共有三款,R350LVS和R385LVS均采用康明斯QS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1kW,装备质量分别为33.2吨和38.9吨,分别匹配1.6 m³和1.9 m³铲斗。在液压系统方面两款机型主泵最大流量均为2*315 L/min,不同之处在于R350LVS液压系统工作压力为350kgf/cm²,R385LVS为330kgf/cm²。

现代重工最大吨位挖掘机产品为R485LVS,这一款矿山机型采用康明斯QSM11发动机,搭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发动机额定功率266kW,额定斗容2.2 m³,液压系统采用日本川崎技术,主泵最大流量为2*370 L/min。[!--empirenews.page--]现代王牌产品:3款轮式挖掘机[/!--empirenews.page--]

轮式挖掘机:R60WVS、R150WVS、R210WVS

轮式挖掘机可谓是现代重工的王牌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上占据着绝对的市场份额。3款轮挖覆盖不同的吨位范围,分别适用于不同的工况,满足各类施工需求。

R60WVS是现代重工的一款小型轮挖,标配推土铲,装备质量5.52吨,与该吨位的履带式挖掘机R60VS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及液压系统。在行走速度方面,R60WVS最高能够达到30km/h。

在中型挖掘机领域,现代有R150WVS和R210WVS两款机型,满足施工量较大的工程需求,两款轮挖均采用现代HE 6.7型发动机,并匹配韩国川崎液压系统。同时,这两款中型挖掘机也都标配推土铲。

R150WVS轮式挖掘机装备质量13.7吨,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液压泵最大流量能够达到2*127 L/min。在行走速度方面,R150WVS最高能达到37 km/h,转场迅速。

现代重工吨位目前吨位最大的轮挖机型为R210WVS,该款轮挖装备质量20.8吨,使用的现代HE6.7型发动机,额定功率129kW,液压泵最大流量能够达到2*228 L/min。在行走速度方面,R210WVS最高能达到37.9 km/h。

阿翔总结:

现代重工作为一个成熟的合资工程机械品牌,在国内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其相对亲民的设备售价也使其有着更大的市场空间,在轮式挖掘机领域更是站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梯队。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上市已近一年,在今后的文章中,阿翔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现代重工热销机型的评测文章。

关键词: 现代挖掘机 现代VS R60VS R225LV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