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桩基施工专家 三一SR285RC8旋挖钻机

桩基施工专家 三一SR285RC8旋挖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新的工业造型、入岩自适应技术、入岩抗振动技术、液压缓冲技术、轻量化设计……几十项领先科技打造出了完美的三一全新一代SR285RC8入岩旋挖钻机,使其成为行业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具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效率、强入岩“三高一强”的特点,可谓是桩基施工设备中专家!


三一SR285RC8旋挖钻机

高可靠性

轻量化滑轮架、高强度桅杆、新式转盘及滑架、箱式左右联板、加长型钻杆导向键,保证结构件10000h不开裂。

重载系列减速机、重型履带链轨、大规格重型回转支承、重型法兰式变幅桅杆油缸、导弹发射吸震器等,保证关重件高储备系数。

高稳定性

全新一代专用底盘,领先对手3-5年,展宽达到4740mm,重量大、重心低,大幅提升施工稳定性,整机施工不晃动,无翘起。

高效率

第五代动力头,采用多档位控制,首创入岩自适应技术,实现加压力与扭矩的智能匹配,切削效率提升15%。

以主动预防为标志的SANY-Adams施工控制管理系统,在操控性、故障预警、施工数据记录传输等方面均领先于对手。

国内唯一采用川崎负控系统的专业旋挖底盘,节能高效。

主卷扬快速合流技术,最大速度达到70m/min;加压高低速配置及发动机一键快速功能,有效提高施工效率。

强入岩

260KN加压力,280KN m动力头扭矩,均为该级别旋挖钻机最高配置;超强钻杆升级,机锁杆钻深可达到61米,摩阻杆钻深更是能可达94米,摇摇领先同级别钻机。

安全可靠

360°全方位视频监控系统、超大视野驾驶室天窗、10吋竖向触摸屏安全预警提示、上车走台及护栏、驾驶室安全逃生孔、声光报警设备等一系列安全性设计,确保驾驶室员及周边人员的安全。

维修便利性

集成式电控柜,实现故障智能诊断,且带来极大的维修便利性。

主副阀等液压元器件侧置、油散自清洁控制、、尼龙滑板快速拆卸设计,方便保养及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旋挖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