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猛兽来袭 沃尔沃全新H系列装载机霸气上市

猛兽来袭 沃尔沃全新H系列装载机霸气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 H 系列装载机,该系列机型配备了符合中国三阶段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并使用久经考验的 TP 连杆机构、附件、关怀型驾驶室、 Contronic 以及负载感应液压装置等沃尔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制造而成。


沃尔沃全新H系列装载机

高性能,低油耗

全新 H 系列装载机配备先进的沃尔沃D13E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出色的发动机性能,即使是在较低转速区间也可以输出最大扭矩,提供高性能和低油耗。

新的智能电子液压系统和主控制阀采用智能技术控制所需的流量,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力量与智能的结合

一款全新的电子平台与 H 系列装载机一同推出。与前一版本相比,此电子平台拥有更高的容量和更快的通信速度。操作人员可通过信息显示屏查看所有必要机器信息。此全新显示屏的可视性更好,暴露在直射阳光下时亦是如此。

全新 H 系列装载机增加的一档变矩器锁定,是成功的沃尔沃 Optishift 理念的延伸。锁止装置可使发动机直接驱动变速箱——不仅消除了液力变矩器中的功率损耗,而且最多可降低18%的燃油消耗。此装置可在低速推土和堆存以及在陡坡上进行石块装卸时提高性能。


沃尔沃全新H系列装载机

举重若轻,H 系列猛兽来袭

全新 H 系列装载机还配备了全新的配重。此配重根据与安全和可见性相关的最新规范进行设计。采用全新金属板进行表面防护,对冲击和损伤的耐受性高,易于恢复至原始表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H系列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