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Y75C-9挖掘机征战BICES 2015

三一SY75C-9挖掘机征战BICES 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在市场低谷中奋力前行,在这一背景之下,9月22日,BICES 2015将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力图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三一重工展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标杆企业,三一将携多款新品和精品登场。身为三一经典设备家族中的成员,SY75C系列挖掘机自然不能缺席。该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节能、环保、高效、稳定等特点,在需求疲软的市场中杀出一片天地,以其稳定的作业表现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在BICES 2015的现场,我们将目睹SY75C系列中的扛鼎之作——SY75C-9小型挖掘机的风采。

销量冠军  信誉保证

中国的小型挖掘机市场历来高手如云,在中外企业白热化的竞争中,三一SY75C系列连续5年蝉联同吨位挖掘机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达35%,堪称“独孤求败”。身为行业领军者的三一,也已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水准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SY75C-9小型挖掘机

节能环保  和谐共生

顺应中国非道路机械排放标准的升级要求,着力打造“节能、环保”产品的三一重机为SY75C-9配备了符合国III排放标准的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3kW;并且配置了最新的涡轮增压器和全新的控制器,以保证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此举让SY75C-9在效率相当的情况下较上一代油耗降低8%,且更为环保。

创新突破  高效持久

SY75C-9继续沿用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和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实现了动力系统与液压系统、传动系统的完美匹配。动力系统可根据实时工况调整最经济输出功率,使液压系统能最大程度地吸收和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再以低损耗的方式传送到工作装置,通过提高工作装置协调性复合动作,提升动作协调性和速度,从而达到了降低能耗、提升作业效率的目的。


SY75C-9小型挖掘机

追求完美  稳定可靠

SY75C-9标配了加强型工作装置和增强X型下车架,整机性能更稳定,结构件寿命延长10%,故障率更低。

产品核心参数:

额定功率:43kW/2200 rpm

整机质量:7280kg

斗容:0.16—0.32m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SY75C-9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