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在现代化工厂中林德物流车 省心省力

在现代化工厂中林德物流车 省心省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现代化工厂中,随时都要搬运大量货物,如何才能省时省力以最快的效率完成呢?你就需要林德物流小车了。

林德物流小车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


林德物流车

首先林德物流车能够运输放置于托盘或拖车上的各种规格的货物,可同时运输多达五个拖车,并能根据货物大小任意搭配不同尺寸的物流车,液压升降能力高达1.0吨。

在小车的基础上,林德还研发出了物流拖车系统,可完美配套于汽车以及相关产业和机械制造、家电、工业电梯等行业:

运用林德拖车,具有以下优点:

综合效率高,可根据需要,存放任意位置的货物,免除了普通拖车要拆装牵引杆的复杂流程;

运输过程中,拖车轮胎无损耗;

场地使用率高,作业通道宽度小(2300mm),不占地儿;

单一前进方向,驾驶员可轻松控制风险;

不需要其他叉车配合,简单方便。

随着世界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也在不断加快进步的步伐,唯恐被社会遗忘,有了林德物流叉车,拖运货物会省心省力,让您的企业得到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林德物流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