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迪尔听取客户意见,设计高效滑移装载机

迪尔听取客户意见,设计高效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约翰迪尔都是一个善于倾听用户意见的企业,在很多方面,尤其是产品的设计方面,约翰迪尔都吸收和采纳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迪尔滑移装载机

约翰迪尔的滑移装载机在设计之初都采纳了用户的建议。比如,约翰迪尔快换连接系统带压力式辅助管路,可以使工作装置更换起来更加方便;采用大排量、低速运行的柴油发动机,更易于在寒冷的天气环境下起动,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两种机型都具有一流的铲斗挖掘力和工作载荷。

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更多的控制选择,包括独特的可切换电动液压(EH)H-ISO脚踏开关,以及更加安静、宽敞的驾驶室。由于受到客户的启发,约翰迪尔还进行了其他方面的改进,其中包括装载机后罩、易于打开和更换的发动机罩侧板,从而使机器的维修和保养更加简便易行。

可以说: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是市场上最为方便用户、易于操作的机型。

约翰迪尔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都是约翰迪尔的经典产品,那么,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在工作效率方面究竟有何优势呢?


迪尔滑移装载机施工

提高作业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约翰迪尔高效滑移装载机,让您可以做到事半功倍。机器重心低,离地间隙高,拥有最佳重量分布,超长轴距,能够提供卓越的稳定性。此外,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还善于出色地完成作业任务。其垂直升降动臂,采用专利技术,在各种作业条件下,都能应付自如。既可以提供出色的提升高度,也扩大了卸料距离。从而提高作业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了解,E系列滑移装载机是约翰迪尔最为强劲的滑移装载机。采用久经考验的大马力柴油发动机,性能超级可靠,能够提供更大的排量、更高的扭矩和更强的实际功率,同时可以达到欧盟Stage IIIA排放标准。

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归功于整体的优化设计,极大地改善了机器的液压系统、升降能力、以及牵引力。

320E和326E柴油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有利于寒冷天气启动,并能够在低转速运行时,不影响动力输出。进一步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燃油经济性。此外,E系列机器还以快捷的行驶速度、超大的铲斗容量见长,具有灵活高效的特点。如果需要进一步提高速度,还可以选择配备两速变速箱。


迪尔滑移装载机施工

在配置上,E系列滑移装载机为了帮助用户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都采用了最优质、顶级的配置:

1. 超强的驱动桥扭距输出,出色的铲斗崛起力,因而能够产生最佳的崛起和掘进力,而其它同类机器只能在原地打滑。出色地完成推进、翘起、挖掘等各种作业,具有行业最优的工作性能。

2. 可以选择动臂浮动功能,动臂液压油缸的减震衬套可以在机器行走颠簸时吸收载荷震动冲击,从而有效避免铲装物料在行进中的撒落,并保证其工作效率和行驶平顺性,尤其适用于地形崎岖的作业环境。

3. 出色的倾翻载荷及额定载荷,使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能够完全适应各种各样的物料装卸作业。

4. 装载机动臂,采用专利设计,尤其适用于某些高难度的装卸作业。在向卡车卸料时,能够将铲斗提升到不会触及车箱档板的高度,避免铲斗碰撞车箱,并将物料直接倾倒至后桥中心位置。


迪尔滑移装载机驾驶室

操纵于股掌之间

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将主动权完全交付给操作人员,由操作人员来决定如何完成作业任务。提供多种控制选择,其中包括ISO、H-模式、以及脚踏板/操纵杆电动液压(EH)控制,一应俱全。也可以采用独特的可切换电动液压控制,只需随时按下按钮,即可选择上述任何一种控制方式。并且,还远远不止这些。

操作人员通过运用操纵杆性能选装包,可以自主定义装载机及其它部件的工作模式。据了解,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完美到了极致,可以使所有的操作人员都感到非常满意。

其可选装的EH操纵杆, 敏感性好,操作流畅。有效地改善对机器的控制能力,使操作更加简便易行。操作人员也可以选择操纵杆和脚踏板控制,采用独特的可切换电动液压控制,操作人员可以自行选择ISO、H-模式、以及脚踏板/操纵杆机构。只需通过密封控制模块面板(SSM)上的按钮,即可实现电动液压控制。

EH操纵杆性能选装包

操作人员可以根据个人偏好,通过密封控制模块面板,自行定制相应的操作模式:

附件控制功能

可以实现对由附属液压驱动工作装置的操作和控制,如螺旋转和破碎锤。

爬行控制功能

可以使装载机保持缓慢的行进速度,同时保证发动机动力和液压动力。尤其适合于挖沟作业。

动臂和铲斗的速度设置

可以选择:精确型(慢速)、通用型(常速)和高效型(快速)。

切换控制

可以选择ISO或者H-模式。

推进模式控制

用于设置装载机的行驶和转向速度。精确型,适用于狭小空间作业;通用型,适用于正常的作业条件;高效型,适用于快速物料转运或者货车装载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