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英格索兰DD110压路机皮带涨紧轮

英格索兰DD110压路机皮带涨紧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涨紧轮是用于机械车辆传动系统的皮带张紧装置。在压路机上也有皮带涨紧轮这个配件,它是一种易损件,皮带用时间长了容易被伸长,有的涨紧轮可以自动调节皮带的张力,另外有了涨紧轮皮带运行更加平稳,而且可以防止打滑。


涨紧轮

结构原理:

涨紧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为了保持适当的皮带涨紧力,避免皮带打滑、补偿皮带磨损和老化后引起的伸长量,需要一定的扭矩。当皮带涨紧轮运转时,运动的皮带可能在涨紧轮中激起振动,会导致皮带和涨紧轮过早磨损。为此,对涨紧轮添加阻力机构。但因影响涨紧轮扭矩和阻力的参数较多,各参数的影响也不尽相同,所以涨紧轮各部件与扭矩和阻力的关系非常复杂。扭矩变化直接影响阻力的变化,而且是阻力的主要影响因素,影响扭矩的主要因子是扭簧的参数。适当减小扭簧中径,可以提高涨紧轮的阻力值.

下面来看看整机设备英格索兰DD110压路机的保养措施:

1、每日工作8小时应保养:柴油机燃油箱、柴油机曲轴机油尺、液压油杯油平面、刮泥版、平皮带张紧轮加油口、联接螺栓、螺母.

2、每周工作40小时应保养:三角皮带张紧程度、链条张紧程度、前轮左支板加油口、后轮支架加油口、转向球加油口、手制动、倒顺手柄拉杆、振动传动轴承加油口.

3、每月工作160小时应保养:柴油机汽缸盖螺母、拉杆、螺母曲轴平衡块螺栓、气门间隙、柴油机曲轴箱内部、柴油机空气过滤器、三角皮带磨损情况、振动离合器拉线、橡胶减震块损坏情况.

4、每半年工作800小时应保养:平皮带磨损情况,半年后小型压路机磨合期.

英格索兰DD110压路机是一种老款机型,因此要做好保养措施才能更好地施工。如果您的皮带涨紧轮出现问题,可以来看看工程机械之家里的这款配件,进口品质,完美配合您的机型,能够让您的机器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格索兰,DD110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