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雷沃旋挖钻机复杂地质环境施工优势尽显

雷沃旋挖钻机复杂地质环境施工优势尽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起雷沃旋挖钻,不得不提一下它的骄人往事。尤其是在面对复杂工况下,它的高效率让客户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下面我们以庐江至铜陵铁路起始段的工地施工来为您介绍一下它的优点。

在庐江至铜陵铁路起始段的工地上,两台雷沃FR628D旋挖钻正在忙碌地进行桩工作业。它们的主人正是用户林清远。

林清远告诉记者,庐江当地地质复杂,分为粉质粘性土、淤泥层中粗砂、钢化花岗岩、中风化花岗岩等,这样的地质在进行打桩时很容易造成塌孔或废孔。雷沃FR628D旋挖钻作为雷沃旋挖钻中可靠、高效、收益较高的产品,在地质和地层条件复杂的庐铜铁路上,优势尽显。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在要求的周期内能完成400根50米深的桩孔及灌装任务,成为该施工段的“效率王”。


雷沃旋挖钻机

当得知记者是来采访雷沃FR628D旋挖钻的,承包方负责人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这边工地,地质复杂的很,很多时候下面的地质根本没法预知,不少旋挖钻都栽在了这片工地上。可这两台雷沃旋挖钻,动力强劲、工法也高明,一路高歌,给我们打出了一个个的高质量桩。”

据了解,雷沃FR628D旋挖钻采用卡特底盘、力士乐液压电控系统,五大创新型配置应用,性能优越,品质可靠,主卷采用双向合流,提升下放快捷有效,效率提高22.8%;动力头多档控制,不同施工模式控制,工程适应性强,匹配度高,可实现复杂地层各种地质24小时施工;整机采用负流量控制系统以及先进的Ls负荷敏感技术,操作灵活,节能降耗,适合应对复杂地形。

先进的功效让雷沃旋挖钻处理起复杂地质来游刃有余,使用过该产品的用户都说好。如今雷沃旋挖钻不仅在国内享誉盛名,该产品还远销中东等海外地区,而雷沃集团用优质的服务让用户更加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旋挖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