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柳工CLG948E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性能介绍

柳工CLG948E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性能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48E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拥有顶级的配置和新技术的应用,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柳工CLG948E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性能介绍:

1、世界级的零部件采购—液压系统采用国际顶级川崎配置,液压元件全球采购,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采用日本进口回油单向阀,整个系统控制压力更稳定,系统压力由原来的0.25Mpa降低到0.15Mpa,提高散热效率。


柳工CLG948E挖掘机

2、采用先进的IPC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能够合理利用柴油机油耗经济区,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经济性好。

3、采用专为柳工研发的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发动机,性能成熟可靠,扭矩比同类产品大25%,零部件减少40%,无需专业工具即可完成维护保养;QSM的Quantum电控系统优化了发动机性能,使发动机具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4、高可靠性、高耐用性结构件—根据国内矿山的特殊工况,进行工作装置关键部位板材加厚、加强板加强等措施,保证工作装置及行走架坚固可靠和耐用性,同时采用防撞型回转平台,矿用性超强铲斗,完全适合在恶劣的矿山作业。

5、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操作空间傲视同行,噪音效果达到行业最低水平,同时驾驶室各项性能全面通过严格苛刻的安全性试验并CE认证,具有防侧翻功能,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6、一站式的便携维护保养—站在地面即可对挖掘机进行全面的检测、维修及保养,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CLG948E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