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涨知识】车载挖掘机 老板再也不用找板车

【涨知识】车载挖掘机 老板再也不用找板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很多小挖掘机老板抱怨:“挣的一点钱全部都给板车老板了。”确实如此,很多小挖掘机的活很多时候都干不来很长的时间,在工程量匮乏的时候,不管大活小活都得去干,板车转场便成了家常便饭。下面给甲友们介绍的是一台日本爱知B241车载液压挖掘机,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看下这台新奇的设备。


日本爱知B241车载液压挖掘机

咋一看会不会以为是一台汽车吊?感觉它的设计原型就是吊车有木有?图片中的这台挖掘机是隶属于神户市消防局车辆指挥本部的设备。虽然挖掘机款式看着比较老旧,但是把挖掘机上部分直接装在卡车上的设计也是非常有想法的。


从铲斗支架下面盒子里跑出的排气管

在这个设备上甲友们是不是还看到了轮挖的影子?但是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挖掘机的排气管是从放置铲斗的支架下方大盒子里面出来的。大臂可以在驾驶室前方的滑倒内平移,这样的平移大臂的方式和现在常见的侧摆大臂的方式异曲同工。


挖掘机下方也是配备有四个平衡支撑

大小臂在收拢时是完全贴合,节省空间,且有降低高度的作用。


设备右后方特写


设备左后方特写


可以水平移动的大臂移动装置


完全贴合的大小臂

这台设备的优点就是不需要平板车,移动方便,汽车能到的地方都能直接过去干活。但是同时缺点也很明显,他的局限性也在于他只能去公路或者地势较为平坦的地方。车载挖掘机的介绍就到这里,带大家见识过这台爱知B241车载挖掘机,今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国外的新奇好玩的工程机械设备。

关键词: 车载挖掘机 爱知B24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