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装载机转向沉重排除方法及常见原因

装载机转向沉重排除方法及常见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转向沉重排除方法,以及导致泛起装载机转向沉重故障现象的常见原因:

1、  首先,停机熄火用压力表检查装载机先导压力值,正常的先导压力值应该是发念头怠速的时候不低于2.2MPA,发念头高速的时候要不高于5MPA,假如检查装载机压力值不为划定的值,那么导致装载机转向沉重故障现象泛起的原因就是先到压力值分歧错误,就要调整。

2、  装载机先导压力值的调整方法是:首先,先用专业的拆卸工具松开溢流阀锁紧螺母,然后假如是先导压力值偏小,就向顺时针方法调大先导压力值,假如是压力值偏小,就向逆时针方法调小。调整先导压力值后,装载机转向沉重故障排除。

3、  假如先导压力值正常,那么就继承检查装载机的管路连接,查看有没有泄漏,管路接头有没有梗阻,装载机液压缸有没有内漏等。

装载机转向沉重排除:

以上就是几个常见的导致装载机转向沉重故障现象的原因,详细为哪一个原因导致机主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来检查。

1、液压缸内漏,导致泛起装载机转向沉重故障。

2、油路进了空气。

3、管路连接错误或者是管路有梗阻,导致装载机转向沉重故障现象。

4、转向系统压力过低。

5、装载机先导系统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