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最新:丰田叉车荣获2015年度iF设计奖

最新:丰田叉车荣获2015年度iF设计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丰田叉车荣获2015年度iF设计奖

随着设计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iF(国际论坛)在今年共收到来自60多个国家的参赛作品,这无疑增加了参赛者通过国际评委的严格评审的难度。凭借核心叉车产品系列中的三款叉车,一举斩获3个久负盛名的2015年度iF设计奖,丰田产业车辆集团为此深感骄傲和欣喜。英国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的营销总监Tony Wallis说:“得到国际认可不仅证明我们是行业的领军者,也证明我们的产品设计合理可靠。这表明我们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并将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开发和设计流程的心。”Wallis补充说:“为了确保能够一直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让他们在驾驶时感到安心和舒适,兼顾产品外观的同时,但在设计时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观。”

以便捷性和操作性为宗旨的价值观念 – 将驾驶人员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这一理念对设计流程至关重要。结合评定标准,iF设计奖的评委对丰田的三款叉车给予了认可。基于丰田全球设计理念,这些备受赞誉的叉车来自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的不同设计中心。BT Levio P系列电动托盘搬运车和Traigo 80电动叉车均在丰田的欧洲设计中心制造。第三款获奖作品,Tonero 3.5 – 8.0吨内燃式叉车则是在日本的设计室研发。此外,这三款叉车共同承载着丰田叉车的核心价值观念和全球设计理念。欧洲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的设计主管Magnus Oliveira Andersson说:“我们之所以能够赢得三项卓越设计奖,其关键在于我们在设计高品质叉车的过程中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iF设计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2月27日在慕尼黑的宝马世界(BMW Welt)举办。丰田叉车获奖产品将参展今年6月18日到9月20日在汉堡举办的iF设计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丰田叉车 iF设计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