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新一代起重机变幅油缸正式登场

徐工新一代起重机变幅油缸正式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液压件新一代标准化起重机变幅油缸成功试制,并顺利完成主机调试,标志着徐工液压元件正逐步迈入高端化、差异化、个性化发展道路。

(图片来自网络)

为全面提升起重机变幅油缸的产品外观和工作性能,技术人员收集了20余组不同工况下的油缸压力、位移测试数据,对缸体结构进行全面革新,优化了油缸活塞等零部件设计方案,使设计更加紧凑;同时通过对空载起落、静载沉降量测量、极限吊重下动态性能等工况进行在线测试,充分表明产品运行平稳,工作性能显著提升,加之轻量化特性,使得该产品成为徐工核心零部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又一力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集团 变幅油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