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重磅发布 国机重工洛建公司2014新品推介会

重磅发布 国机重工洛建公司2014新品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月10日,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压实机械2014年度新产品、新业务、新品牌发布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盛大举行。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在往届工程机械大型展会上推出后还未上市销售的多款新品,以及部分刚刚下线的样机产品。

20140114095838937.jpg

发布会现场

4.jpg

国机重工LSD230H压路机

5.jpg

国机重工LSD2280H压路机

压实机械包括:国内首创的超重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D230H、LSD228H上市销售,国内首款智能型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LDD312H-2,国内首创全液压轮胎压路机并覆盖9-35吨;最新研制的第四代单钢轮机械振动压路机LSS321已完成样机试制,轻型压路机拳头产品——3吨双钢轮压路机,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小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03、公司首款全液压手扶振动压路机LWB80H。推土机包括:超湿地推土机TS100L-3、新型推土机TS120N-3、机械式湿地推土机T160S、液力传动推土机YD160-5、液力传动推土机YD230、液力传动推土机YD320。环卫机械包括LH5020ZLJ、LH5020ZXX等七个产品样机试制。

 

LH5020ZLJ自卸式垃圾收集车.jpg

LH5020ZLJ自卸式垃圾收集车

 

此次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压实机械2014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再次体现了作为国内压实机械的领军企业的地位,相信很快国内的客户就能用上洛建最新的压路机产品。

关键词: 国机重工 洛建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