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压路机变身铣刨机 维特根悍马首创铣刨齿压路机

压路机变身铣刨机 维特根悍马首创铣刨齿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维特根集团旗下品牌“悍马”首创一款钢轮上带有破碎铣刨刀头的VC压路机。

 VC(Vibratory crusher)是振动式破碎机的英文缩写,这也反映了该设备的设计原理。该机型在单钢轮压路机的钢轮上加装了铣刨刀座和刀头,钢轮看起来像一个大型铣刨鼓一样,故名破碎压路机。

 悍马创新产品: H 25i型VC破碎压路机

悍马创新产品: H 25i型VC破碎压路机

此种创新设计可用于旧路面破碎、建筑材料破碎压实以及矿山物料的破碎作业。这种新铣刨轮设计,现已被应用于160mkW的H 25i型VC破碎压路机,及155kW的3625 HT VC型压实机。据介绍,VC破碎压路机上的铣刨刀头和刀座同样应用了维特根特有的快换技术,安装和更换刀头非常方便。同时也可通过更换凸块连接件,轻松将VC破碎压路机变成一台凸块式压路机。

 

关键词: 铣刨机 维特根悍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