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首台TZ3型液压凿岩台车辽东\"大显身手\"

徐工首台TZ3型液压凿岩台车辽东\"大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辽宁传回喜讯,徐工首台TZ3型液压凿岩台车投入“辽西北调水”工程连续工作近一个月,取得骄人成绩,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对打破国际大型隧道施工工程公司对于我国的技术垄断具有及极其重要的意义。

TZ3型液压凿岩台车是铁装公司的重要研发新品,在成功亮相2012年度上海宝马展后,铁装公司紧锣密鼓的进行产品设计和装配工艺的完善工作。此次产品工业性考核是产品走向市场的最关键一步,为此公司派出精兵强将,由技术人员和车间维修人员共七人组成项目组,负责凿岩台车在施工时故障的及时排除,以及收集有关于该产品现场施工的施工数据和过程参数,为凿岩台车的改进提升和系列化生产提供有力的数字依据。

此次TZ3型液压凿岩台车远征辽东,标志着该产品即将稳步走向市场,抢占国内隧道施工设备领域,助力集团千亿元目标早日实现。

关键词: TZ3型液压凿岩台车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