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武汉一面包车被叉车“拔萝卜”

武汉一面包车被叉车“拔萝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晚9时许,一辆面包车误入正施工的水泥路,结果车轮陷入未干的水泥浆中。3小时后,在叉车的协助下,昨晨零时许,面包车成功脱困。

昨日,已脱困的面包车司机陈平回想起事发经过,连称不可思议。前晚9时许,陈平和朋友开车(鄂ARB756)沿解放大道往吴家山。当经过古田一路时,他驾车拐进右边一条道,刚开出不到10米远,突然感觉车接连颠簸,紧接着熄火。

陈平下车一看吓了一大跳,车前是一条刚浇灌不久的水泥路,所有车轮都已陷入了水泥浆中。他多次启动车前进或后退,但均失败。数分钟后,工地上多名男子赶到,指责他们随意闯工地,给水泥路造成损失。但陈则认为,夜晚视线受阻是出事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施工方在路口处没有设置警示牌,是导致他的车直接陷入水泥浆中的原因。

争执中,陈平选择报警。当晚11时许,警察赶到,表示司机无责任,原因是施工队在路口处没有设置任何警示牌。在警察的建议下,一辆叉车赶到,将面包车往上像拔萝卜一样拔起。事后,施工方向叉车车主支付了100元报酬。

关键词: 事故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