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北京朝阳区一工地吊车侧翻吊臂砸进大坑

北京朝阳区一工地吊车侧翻吊臂砸进大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下午,朝阳区成寿寺路朝龙市场东北角一处工地内,一辆吊车在施工过程中侧翻,吊臂砸进一旁10米深的大坑。事故中3人受伤。

据工地上一名工人称,工地上的深坑是用来建筑车库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吊车在坑边吊钢筋时,突然向右侧翻,10米长的吊臂砸进深坑,所幸吊车未坠下。吊车长臂砸中坑内的钢筋架,伤及一名工人的左腿,另一名工人从钢筋架上弹出去摔伤,吊车司机也受伤。事后,有人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至右安门医院救治。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上一辆吊车向右侧翻在坑沿上,吊臂砸在坑内的钢筋架上,吊臂顶端部分折断。一名保安称,事发地有小斜坡,吊车吊钢筋时失去重心发生侧翻。

侧翻吊车的吊臂砸到坑中的钢筋上。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腿部受伤的工人伤势较重,左下肢已经坏死,极可能会截肢。另据了解,吊车司机和另外一名工人轻伤。

吊车公司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赶赴医院为伤者垫付了医药费,他们表示将对伤者妥善安置。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事故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