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因与拆迁队起争执 居民愤怒点火烧挖掘机

因与拆迁队起争执 居民愤怒点火烧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4日凌晨1时48分,呼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成吉思汗大街一拆迁工地的挖掘机起火急需扑救。消防官兵达到事发工地时,发现1台挖掘机的车轮已经全部过火,附近10多名群众围观却无人扑救。消防指挥员对火情进行侦查,得知这台挖掘机为拆迁队所有,在拆迁过程中,拆迁队与附近居民发生冲突,居民随即将挖掘机点燃。

正当消防官兵准备铺设水带控制火势时,现场群众突然携带砖头、棍棒等物品对官兵的灭火行动进行阻拦。为保证全体参战官兵安全,指挥员立即与支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停止出水灭火,并与赶到现场的110民警进行沟通,决定先由110民警出面对群众进行调解。

经过110民警近20分钟的调解后,群众最终同意消防官兵将挖掘机上的火势扑灭,其余事情协商解决。随后消防指挥员迅速命令战斗员重新铺设水带直攻火点,并随时保持现场警戒。2时40分许,挖掘机上的大火被扑灭。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拆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