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美国研发出真人驾驶机器人 向日下战书

美国研发出真人驾驶机器人 向日下战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雅虎新闻网7月3日报道,美国MegaBots公司近日研发出巨型真人驾驶机器人,并对日本水道桥重工研发的Kuratas机器人“下战书”,要求进行大对战。


图片源自网络

位于美国波士顿的MegaBots公司周二宣布,要让自己研发的Megabot Mark 2机器人挑战Kuratas机器人。在象征着“下战书”的视频中,MegaBots联合创始人马特(Matt Oehrlein)身披美国国旗,向水道桥重工发出挑战,称“既然两家公司都有巨型机器人,那么下一步会发生大家都明白”。


​图片源自网络

据悉,Megabot Mark 2机器人重达6吨,可以容纳两名驾驶员,并可以10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射漆弹。相比之下,日本Kuratas机器人仅有4.5吨重,不过其具有极为先进的射击瞄准系统。目前,日本水道桥重工还未对此回应。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真人驾驶机器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