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国外挖掘机改装成房屋拆除机

国外挖掘机改装成房屋拆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肯特基拆迁(GOODY)在他的拆迁大队中新添了两台沃尔沃E系列挖掘机。新的机器分别为EC250E和EC300E。大部分EC300E支持大臂连接模块,并且能像直臂一样伸展22米进行三处拆除。EC250E对于中等拆除任务有详细的说明,并有反铲标准配置。


国外Volvo挖掘机之改装 房屋拆除机器

EC300E的拆除工作由来自伊普斯威奇的科库雷执行。EC300E构件包含:一个完整的重型光纤陀螺仪向导(驾驶室头部),大臂连接模块,三个联接处和直臂布置部分。为了促进设备的使用操作性,机器额外安装了一个内嵌式平衡以保证设备的最佳稳定性。


国外Volvo挖掘机之改装 房屋拆除机器

GOODY已经运行Volvo机器超过20年,“由于我们过去的经验,挖掘机操作手对于它的到来表现得很积极。”斯代尔·欧文顿说到:“机器采用高标准设计制造,并且在拆除现场有足够的强度,同样欣慰的是我们保证了它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外 挖掘机改装 拆除机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