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春雷行动 |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为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增添助力

春雷行动 |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为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增添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批量交付攀枝花矿业用户。上汽红岩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赢得用户信赖,旗下的顺通物流运输公司也长期合作使用红岩品牌各系车型。本次再度批量购置红岩工程用车,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品质工程。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将继续传承“工程之王”本色,领跑国六自卸车市场,助力攀枝花用户在矿山运输中实现高效运营。

攀枝花位于四川省西南边陲,矿产资源十分丰富。此次交付的用户主要负责矿山原矿开采及加工运输,在短途转运环节有着巨大的运输需求。矿山运输的特点是运量大、品种多、巷道狭窄、运距长短不一、线路复杂、可见距离短,因而运输作业复杂、车辆维护检修困难、运营安全要求高。有着“工程之王”之称的上汽红岩杰狮H6交付后将在攀枝花矿石运输中,为提升作业效率增添助力。

复杂工况 从容驰骋

杰狮H6自卸车搭载国六科索C9发动机,无惧矿山复杂路况,时刻保持强劲动力,实现轻松爬坡。加上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车辆在运输过程中无需强制驻车再生,实现“全勤不停车”。此外,车辆还配备了节油开关,可根据轻载、中载、重载工况分别输出70%、80%、100%的动力,既经济适用,又环保低碳。

矿石运输场景路况差,卡友往往需要全神贯注以应对不同路况,稍有不慎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虽然运输距离短,但跑一趟货下来,不比长途物流运输轻松,危险性也更高。杰狮H6自卸车通过升级换代,配置了360°环视、ADAS、疲劳驾驶预警等安全功能,可全方位守护卡友的安全。在行驶中车道发生偏离,前方有碰撞隐患时,系统会自动发出预警提示,协助卡友安全行车。另外行车中有不少视野盲区,尤其是对重卡来说,盲区引发的交通事故不在少数,360°环视功能,可以让卡友有效规避危险,保证行车安全。

可靠耐用 运输无忧

矿石运输重量大、负荷高、长期连轴转、车辆消耗大,难免会生出不少小毛病,甚至会减小车辆寿命。对卡友来说,小修小补无形中就增加了运营成本,车辆减少寿命更是耽误赚钱机会。杰狮H6自卸车通过了3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等严苛环境验证,可从容应对攀枝花当地矿石运输的艰难环境。另外,车辆采用的欧洲技术制造体系,整车B10寿命超过80万公里,加上U型车厢结构和高强度钢板,寿命长,耐磨性高,“硬核之躯”比想象中更皮实。

用户的信赖是上汽红岩前进的动力。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好产品、提升服务,为用户们带来更高效、更贴合使用场景的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