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心为你】挖机旺季服务,雷沃陪你大干二季度!

【全心为你】挖机旺季服务,雷沃陪你大干二季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旺季的到来,雷沃挖掘机订单潮涌,一场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潮正在上演。在这场热潮中,无论山间田野,还是港口码头,雷沃服务全都迅速响应,全力以赴保障客户的设备顺利交付。

广东

在广东,有这么一位“靓仔”,他不惧风雨,满怀工作热情,积极工作,不断赢得新老客户的信任,他就是雷沃服务工程师——温师傅,在他的悉心照料下,一台台雷沃挖掘机成为了客户手中致富的好帮手。

当地客户称,自购机起,温师傅为其提供了非常周到的售后服务,他经常主动上门进行挖机培训,雷沃挖掘机一直保持着最佳的作业状态。

江西

在江西某大型建筑工地,赫然伫立着数台雷沃FR800F挖掘机。据客户称:“这是我在2022年购入的一批挖掘机,当时帮周边工地做开凿、转运砂石之类的活,带动周边的房地产生意,为我赚来了第一桶金,挖机能一直这么持续高效作业多亏了巫师傅!”

在这么多年的合作下,巫师傅早已和客户成为了挚友,巫师傅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为客户进行一次整机维护,让挖掘机随时保持高效作业的状态,确保客户项目顺利进行。

其实,在我们身边,还有无数个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雷沃服务工程师,正值旺季,大批量交付的背后,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始终践行“说到,做到,更周到!”的服务理念,不断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提质升级,造高端智能产品。雷沃重工将继续秉持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大干二季度,用高配置、高出勤率、高效率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