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深化合作!唐修国与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泽光会谈

深化合作!唐修国与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泽光会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1日,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唐修国带队到访北京城建集团,会见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泽光,双方就智能建造产业变革与发展机遇,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周泽光对唐修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参观北京城建集团展览中心后,双方聚焦智能建造领域合作,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更多项目早日落地见效等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周泽光表示三一集团是北京城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产业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助力构建智能建造产业,为加快推动中国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唐修国感谢北京城建长期以来对三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改革发展成绩、智能建造领域探索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北京城建集团与三一集团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由来已久,三一集团在产业方面与北京城建的业务高度关联,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全国范围内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城建集团总工程师李久林、北京住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常江、北京住总集团总工程师朱晓伟等领导出席。三一集团总裁助理周涤非、马云飞、汤丽波,三一重工党委副书记李俐璋参加会见。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