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讯 | 山工机械668F轮式装载机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委会奖

喜讯 | 山工机械668F轮式装载机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委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在历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山工机械668F轮式装载机以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性能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委会奖。山工机械品牌凭借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践再次赢得行业认可。

“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颁奖典礼△

山工机械 668F 轮式装载机获奖证书与奖杯

山工机械668F轮式装载机秉承山工机械经典的定轴式变速箱设计,提供高可靠性的同时,简化了档位切换的操作,进一步改善操作效率。该机型采用3.4米黄金轴距,大大提升了整机稳定性和承载能力。

全新升级的工作液压系统,大幅提高了机器的举升能力。排放升级的发动机多种工作模式、成熟可靠的定变量液压系统以及丰富的可选配置和作业机具,使其一如既往地满足不同客户的工况需求。山工机械 668F装载机广泛适用于港口、矿山、钢铁厂、砂石料、土石方等各种不同的重载工况

山工机械 668F 轮式装载机△

即刻点击视频查看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