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问鼎“金手指”!中联重科R20000-720超大塔机斩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

问鼎“金手指”!中联重科R20000-720超大塔机斩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塔机R20000-720超大型平臂塔机

斩获最高奖项

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

彰显“大国重器”,硬核实力!

▲中联重科R20000-720塔式起重机获金手指奖

4月2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联重科R20000-720超大塔机成功斩获最高奖项——金手指奖,中联建起塔机产品平台副经理马文奎参加颁奖仪式并作《大型塔机发展趋势及新技术的应用》的专题演讲。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始于2006年,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匠客工程机械承办,每年评选出50款年度优秀产品入榜“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其中“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为最高奖项,授予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三个方面应用最突出的产品。经过激烈角逐,R20000-720超大型平臂塔机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硬核的技术实力强势斩获该奖项。

中联重科R20000-720超大型平臂塔机采用主副塔并存的“一塔三机(主塔、副塔、升降机)”构型,主副塔可同时吊装,使用高效快捷。产品创新应用重载分体式结构设计、移动平衡重、智能就位高精度匹配测控等技术,融合了中联重科158项创新科研成果、305项发明专利、60余项核心关键技术、12项世界首创,为塔机领域的巅峰之作!

R20000-720超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已在巢马城际铁路马鞍山公铁长江大桥工程完成超高难度首秀,整机无故障工作超1000小时,获用户高度评价。马鞍山公铁长江大桥是巢马城际铁路控制性工程,主桥采用主跨(2×1120)米三塔钢桁梁斜拉桥,总长3248米,为世界上首座双主跨超千米的三塔斜拉桥,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长联钢桁梁斜拉桥。R20000-720塔机的成功应用有力推动桥梁大型模块化施工技术的变革,极大地促进我国的桥梁建设水平。

▲中联重科R20000-720塔式起重机施工现场

大国重器,中联创造。中联重科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理念,厚植创新基因,勇闯无人区,不断突破技术极限,打造了一批世界之最和世界首创产品,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锤炼硬核新科技,以高端定制铸就产业新生态。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