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获大奖!三一重机揽获"TOP50“四项大奖!

再获大奖!三一重机揽获"TOP50“四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三一重机斩获4项大奖,不同吨位、不同种类的代表机型均以亮眼表现摘得荣誉,三一再次以领航者姿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一重机斩获奖项一览

🏆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

“市场表现金奖”

🏆SY215E电动履带式挖掘机——

“新能源应用实践金奖”

🏆SY155W轮胎液压挖掘机——

“TOP50产品奖”

🏆SY85多样化产品族群——

“TOP50产品奖”

SY900H-S——它真的很能装!

SY900H-S国四机是全新一代90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其挖力强劲,坚固耐久,适用于煤矿、铁矿等各类矿山剥离、装车作业及岩石破碎作业(松土器),可搭配80吨级宽体车,矿山作业能力更出色。搭载高功率原装进口发动机,功率储备充足,实现澎湃动力输出,满足矿山作业高负载需求。

根据装车工地实地调研,SY900H-S平均1小时可装18车,以3年15,000小时装车数估算,SY900H-S收入超过1200万!平均下来妥妥的日入过万!

SY215E——它真的很省钱!

SY215E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全新21T级电动挖掘机产品,专为土石方工况设计,适用于隧道施工、废钢厂、市政工程等工作场景,以节能环保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配置隧道施工专用功能。

国际知名品牌锂离子标准电池包,十年以上设计使用寿命,充电2小时,综合续航6-10h。有客户经过半年的统计,SY215E电挖每小时比同吨位油挖大概节约1/2,大概40元,10000小时的机器可以节省45万左右。

TOP50产品奖

SY155W、SY85多样化族群

本次榜单除上述两个机型外,SY155W和SY85多样化产品族群亦以优异表现入围“TOP50产品奖”。

近年来,轮挖以其灵活机动的优势在城镇建设、农田水利等领域大放异彩。在SY155W的产品设计上,三一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针对性推出标准版和运动版两个不同配置,供用户选择。

而以SY85C为代表的多样化机型——“三一钢铁侠”带着强大的多场景运用能力,在林业、铁路运输业、金属再生业、河道清淤、市政建设、应急救援等细分场景大展身手,持续满足客户定制化、全套化施工需求。

三一重机多吨位、多种类机型包揽四奖,彰显出市场与行业对三一的双重肯定。三一重机也将全力加速“三化战略”转型升级,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挖掘客户需求,深耕细分领域产品创新,为全球制造注入新动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