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 | 山推SE800LC荣获2024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 | 山推SE800LC荣获2024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4月2日,《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匠客工程机械承办的“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

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的山推SE800LC挖掘机,是名副其实的矿山掘金者,矿石剥离、矿石破碎、平台装车等多种工况应用,使其脱颖而出,获得评委青睐。

产品亮点

SE800LC工况视频

黄金内核 与众不同

潍柴发动机+林德全电控液压系统,整机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5%,功率扭矩优于同类产品30%,响应速度快,操控流畅。

结构可靠 稳定耐用

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动臂、斗杆采用加大加宽箱体结构,关键支撑采用锻件结构,承载力提高10%;

强化高受力部位结构强度,内置多道筋板,寿命增加30%;

铲斗侧板和底板采用耐磨钢,加强斗齿,耐磨性提供15%。

智能电控 驾驶舒适

10.1英寸触摸屏,全贴合IPS屏,宽视角,高亮度,阳光下可视;

空气悬浮座椅,矿山施工更舒适;

360度全景摄像头,视野开阔,驾驶无忧。

山推挖掘机连续多年斩获大奖 ,硕果累累的背后是市场与业界对山推挖掘机的双重肯定,更是研发实力与产品竞争力的卓越体现。山推挖掘机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致力打造高效省油的一流产品,助力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