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新赋能,中联重科全回转亮相无锡深基础国际展会!

创新赋能,中联重科全回转亮相无锡深基础国际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以“坚持创新,赋能产业”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暨2024中国国际深交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中联重科ZRT210G全回转钻机、ZM160H摆动式套管钻机,凭借稳定可靠、高效便捷、节能环保的亮点受邀参展。 此次展会延传“会议+展览+交易”的模式,同期举办2023中国国际深基础工程技术装备交易会,设有行业发展论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战略签约、专题研讨、国际交流等精彩环节,线下展览总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约2万人次。

展位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中联重科全回转ZRT210G获得广泛关注,吸引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据介绍,中联重科ZRT210G全回转钻机搭载的专利创新主夹紧系统,夹紧力比同类型产品提升10%,还具有行业领先的200吨副夹紧能力,更有大功率、高效率传动系统,强大性能铸就高精确度。适用于在复杂地层和特殊环境下的灌注桩施工、拔桩和地下障碍物清除施工以及永久性钢立柱植入施工等领域。中联重科ZM160H摆动式套管钻机,拥有覆盖至最大4米直径的完整产品型谱,性能冗余充足,能适应多种工况凭借“高效率,高可靠,高质量”实力出圈。

据了解,中联重科ZRT210G全回转钻机曾助建广州增城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广东省明珠湾大桥环市大道立交工程、山东莱荣高铁项目等重点工程,以“高稳定、高可靠、高精度”的硬实力闪耀在工程建设一线,强劲、耐用、稳定、安全和经济诠释“神器”质,赢得市场好口碑。

中联重科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强性能的工程机械装备,以强大的产品技术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给客户带来更极致的施工体验,高效助力各地基建工程,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打造新的增长极和增长点。

扫码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