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平稳高效,柳工电动叉车助客户“陶”金!

平稳高效,柳工电动叉车助客户“陶”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陶瓷是自古以来就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家居、艺术等领域,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实施,陶瓷这样的高耗能行业也在逐步走上绿色转型发展之路。越来越多的陶瓷企业开始关注节能减排,并在物流搬运环节积极采用电动叉车替代传统的内燃叉车。

在江西省某大型陶瓷生产企业,产品涵盖各类建筑瓷砖、卫生洁具等,其产品在国内畅销,还出口至多个国家和地区,出于低碳的需求,该公司日前购入了一批柳工电动叉车。

由于陶瓷的易碎性,在搬运过程中不仅要快,还要确保平稳和精准。由于公司的生产线距仓库距离较远,加上车间路面有坡度等,对叉车的性能是一大考验。

在使用柳工电动叉车前,该企业主要使用内燃叉车,使用过程中存在运营成本高、噪音大、排放污染重、维护保养频繁等问题,加上内燃叉车作业时会产生振动,容易造成货物损坏。

在深入了解客户基地的作业特性和具体需求后,柳工为客户定制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推荐E系列3.5T电动平衡重叉车,满足不同货物的搬运需求,同时设备还具有使用成本低、高效耐用、动力强劲等优点,且无排放、低噪音;

为设备装配大功率电机、42度电大容量锂电池和200A快速充电机,使设备能连续长时间作业、快速充电

针对作业环境粉尘较多的情况,对叉车核心部件的散热防尘性能进行改进,增强车辆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加强型挡货架设计,加强挡货架强度,避免设备与货物发生碰撞后发生变形;

进行舒适化选装,配备可调座椅、宽敞的操作空间和多功能的仪表盘,提高操作手的驾驶感受;

对习惯驾驶内燃叉车的操作手,装配微动踏板,操作方法及效果与内燃车的微动踏板半联动一致,可半踩刹车半加电门,使车辆缓慢移动,微动操控性更强,避免搬运过程中陶瓷产品碎裂;

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包括定期培训和维护,确保设备高效稳定运行。

在使用柳工电动叉车一段时间后,客户反馈,柳工电动叉车表现优异,不仅大幅减轻了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还显著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柳工电动叉车操控精准,极大地降低了高价值陶瓷产品的损坏率。

不仅是陶瓷行业,柳工电动叉车的在有色金属等行业中也收获了不少客户的称赞。未来,柳工叉车为更多行业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图|柳工叉车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