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爱的传递!亚特造中国援非医疗救护车奔赴冈比亚

爱的传递!亚特造中国援非医疗救护车奔赴冈比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爱的传递

3月21日,由唐山亚特生产制造的四台印有“CHINA AID”的监护型医疗救护车,从唐山工厂出发,经由天津港发往非洲冈比亚。据悉这一批医疗救护车是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援助非洲冈比亚国家卫生中心的医疗物资,用于冈比亚当地医院病患救护和转运工作。这标志着中非合作在医疗救援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果,也为冈比亚的医疗事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于亚特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专用汽车生产厂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四十多年专用车研发生产经验,和精湛的底盘改装技术,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车辆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可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救护车型

此次援助冈比亚的救护车采用两舱独立布局,即驾驶舱和医疗舱互不影响。两舱之间设置封闭隔板,隔板前端为驾驶舱,隔板后端为医疗工作舱。医疗舱内饰采用新型环保材料制作,全车无任何木质成份,确保使用中不发生霉变、爆裂、变形等现象,特别适合非洲地区温度高、湿度大、梅雨季节多的环境特点。

无界医疗

冈比亚救护车的交付,将有效提升当地医疗救援能力及水平,助力打造新时代医疗救援服务。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实力和形象,展现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实际成果。唐山亚特也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奋斗共赢”的企业宗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高效的车辆需求解决方案。

亚特重工

了解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