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质生产力!就是车电分离装载机

新质生产力!就是车电分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新质生产力首次被写入并成为今年政府工作重要任务之一

新质生产力的核心是科技创新,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那么,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什么是新质生产力?

(《2024政府报告》-来源央视新闻)

现工程机械新能源革命已然打响,跨入以电动化和智能化为驱动的新质生产力时代,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

行业首款车电分离装载机——JGM857E-Lego,就是这么一款产品,用技术创新突破传统边界,既遵循行业转型低碳化要求,也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以行业最接近“油电同价”的成本帮助客户实现新质生产力。

高科技

晋工新能源基于车储共用电池系统,推出车电分离电动装载机——JGM857E-Lego。实现动力电池系统模块化,将电池与车体像积木一样进行组合,一款具有跨时代革命意义的产品应需而生。

(JGM857E-Lego在矿山作业)

高效能

JGM857E-Lego是行业内率先使用高速电机的装载机,行走电机的峰值功率高达200kw,每分钟7500的转速,油泵电机的峰值功率高达160kw,转速飙到每分钟9500。而且高速电机体积更小、爆发力强,效率提升8-10%!

(高速电机图)

高质量

作为业内最接近“油电同价”的电动装载机,JGM857E-Lego并未因价格而在品质和配置上妥协,反而在看得见的配置和看不见的品质上,都进行升级。除了电池和动力两项最主要的增配,在驾驶室、线束管路等也做了全面提升。

(JGM857E-Lego性能升级)

晋工新能源聚焦新质生产力,抢抓新动能机遇,不断实现价值进化;以大国重器,助推硬核实力,为工程机械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