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被看见 被肯定 被支持|每一位女性的力量在三一都同等重要

被看见 被肯定 被支持|每一位女性的力量在三一都同等重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所谓“妇”字,拆解开来是女子之力足以推倒大山。

在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一共有243名杰出优秀的女性。她们不被定义,不受限制,她们可以是研发工程师队伍中的中坚力量,也可以是冲锋陷阵的营销女战士;可以是办公室里忙碌穿梭的职员,也可以是带来洁净的园区美容师。她们或许处在不同的岗位上,做着不一样的工作,但每一个“她”的力量都同等重要,每一个“她”都同等出色。

为了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三一女性,我们带着鲜花与礼物,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三月的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唯春色与她们最不可辜负。

为此三一重卡、道依茨动力、氢能装备、商用车智造携手三一云湖共同为她们打造踏春游园计划。今天她们拥有不必忙碌的特权,慢下来,细数春光,或漫步于云湖湖畔,或亲手制作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在这片天地里,她们只需要做自己。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里的她们,有着不同的力量与温度,独一无二的性格与魅力,她们是妈妈,是女儿,是职工,更是自己。同时她们又有着许多共同之处,脸上有笑容,脚步有力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三一,我们肯定每一位女性员工的付出,支持她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她们可以不止是玫瑰,可以是飓风也可以是杂草,可以是宇宙万物。自由与平等不需要追逐,你们永远拥有这样的权利。

我们敬重每一位女性,祝你快乐,不止今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