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她力量|在欧历胜拥抱平等多元

她力量|在欧历胜拥抱平等多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aulotte (欧历胜)伙伴的职业人生

是一曲专业与敬业交织的青春之歌

纵有辛劳汗水,终将绽放如花!

这里有披荆斩棘的工程大咖

亦有面面俱到的“细节女神”

她们也许身处不同区域,身在不同岗位

但她们都有着欧历胜人的价值观!

在“女神节”到来之际

与大家分享三位欧历胜女神的职业故事!

01

以专业践行价值理念

“不管在哪个行业,女性都要发挥自己DNA中带来的特点,比如女性的沟通能力、共情能力和协调能力。”

采访人:张静 (Mandy)

入职年份:2022年

工作内容:欧历胜北区的销售管理工作

“巾帼不让须眉”的张静是欧历胜销售团队的骨干之一,负责包括京津冀、河南、陕西等北方多个区域的销售及管理工作。她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女性特有的细致、耐心,赢得了所有同事们的认可,以及客户的信赖!

“我觉得不管在哪个行业,女性都要发挥自己DNA中带来的特点,比如女性的沟通能力、共情能力和协调能力。也要克服自己的劣势,在面对工作压力时保持积极的心态。社会在进化,在工作中保持好奇心不断学习的这件事上,男女都一样。”

张静深知销售卖的不只是冰冷的机器,对客户来讲,他们还需要及时的服务、稳定的合作伙伴,能共同抵抗经营风险、能够在租赁运营产业链中得到更多的支持,这样的全面支持。张静与她的团队成员始终践行着“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的高空作业体验制造商”的理念。

02

在服务中不断“升华”

“女性细腻敏感的体质在与人沟通过程中我们往往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能耐心的去倾听客户的诉求。”

采访人:钟文 (Wen)

入职年份:2013年

工作内容:负责欧历胜服务运营的工作

作为欧历胜服务总监,我们经常能在各种会务与活动中见到钟文忙碌的身影。其实她的日常工作远不止于此,她的团队有20余人,需要分别负责“热线支持、现场服务、车间大修、培训支持、客户关怀、技术支持”六大板块。在她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在日常客户服务中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尤其在后市场服务中,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在钟文看来,“作为女性,在工程机械行业能够被很快注意到,无论在行业聚会还是客户拜访过程中。女性细腻敏感的体质在与人沟通过程中我们往往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能耐心的去倾听客户的诉求,尤其在后市场的服务工作中,容易让客户敞开心扉,去帮助我们抓住工作的重点,从而更好的开展服务。同时因为女性的身份,我们在工作中体现出的专业度,更容易得到尊重。使我们的号召力不输男性的同行。”

因为忙碌的工作,钟文经常需要出差,家人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她看来,短暂的分别反而能够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会更相互珍惜彼此相聚的时光。在她的熏陶下,孩子也对欧历胜高空作业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03

顾问式陪伴,助力客户价值

“在解决复杂的工程问题时,女性细致的分析能力能有助于设计出更有效更合理的解决方案。”

采访人:吕小娟 (Kelly)

入职年份:2022年10月

工作内容:负责整机销售的客户运营工作

客户运营部门是支持部门。严谨、细腻的吕小娟与她的团队成员日常工作是协助欧历胜中国销售团队处理订单、系统操作、完成出货。在她们的协助下,欧历胜日常运营工作变得高效又流畅。吕小娟真正做到了以专业经验和顾问式的陪伴,助力客户的高机应用和事业稳健发展。

站在女性角度,吕小娟认为女性在运营工作中有独到优势:“女性通常具有细心、耐心和注重细节等特质,在解决复杂的工程问题时,细致的分析能力能有助于设计出更有效更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团队合作的场景中,女性的沟通协调能力可提高团队效率和结果质量。”

吕小娟既重视工作中的成效,也非常看重与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关系。她坚信美好的生活是建立在踏实的工作基础上的,“我的家庭有合理的分工,家人非常支持我的工作,我们家经常会出现在一张桌子上孩子在学习、先生在写课题、我在电脑上工作的和谐场景。”

在温馨、协作、互帮互助的欧历胜大家庭,

每一名团队成员都能尽情施展才华

在“女神节”到来之际,

欧历胜致敬每一位奋斗的职业女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