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交西筑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交西筑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5日,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西筑)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在渭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正勇,陕铁院党委书记焦胜军、校长韩小卫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彭正勇表示,中交西筑在筑养路装备研发制造领域有着长久的技术积淀、鲜明的专业特色和深厚品牌优势;经转型升级,在路面工程施工、新能源投建营等业务方面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陕铁院师资力量强,实训条件好,市场影响大,中交西筑非常重视此次校企合作,西筑进军隧装制造领域,将填补中交在隧装制造领域的空白,未来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期待通过不断融合,深挖合作潜力,在技能人才培育、装备实验、联合研发等多项业务领域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焦胜军对彭正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铁院属于全国双高院校,专业全面覆盖铁路工程与工程管理,拥有多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学校与中交西筑同为国家服务,都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蕴含着科技创新,研发驱动的初心。双方在遂装业务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愿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持续发挥产学研优势,进一步拓展与中交西筑的合作领域,做优合作模式,做出品牌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西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与陕铁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共享,共建中试基地和实训基地;互兼互聘,构建人才共享机制;合作办学,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量身定制,开展特色员工培训;就业推荐,优先录用优秀毕业生;联合攻关,开展多形式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到访期间,彭正勇一行还参观了陕铁院高速隧道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和校史馆等。

中交西筑副总经理李益、张永卫,装备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玄卫、总经理曹勇涛、副总经理王技孝;陕铁院副校长张学钢、贺建锋、祝和意、城轨工程学院院长毛红梅等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