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太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接待艾迪精密客人一行

太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接待艾迪精密客人一行

时至惊蛰、万物争春。3月5日,太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热情接待了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液压属具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突破了核心技术瓶颈,走在高端液压系统研发制造的最前沿。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为双方的合作孕育了新生机、带来了新机遇。

韩珍堂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全面大刀阔斧的改革,太重管理效能、经营业绩、创新动能、国际化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变化。依托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公司“一总部、多园区”产业布局协同发展,产能产量屡创新高。以“3+5+3”为产品定位,公司构建起以“高端产品为引领、中端产品为支撑、批量产品为基础”的太重特色产品体系。发挥智能采矿装备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牵引带动作用,公司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自主可控。艾迪精密作为中国液压属具行业的翘楚企业,技术实力雄厚,与公司在工程起重机、液压挖掘机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开放的心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打造更多“国之重器”,为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凝聚更大力量!

宋飞对太重的改革魄力表示赞叹,为太重“大手笔”推动创新的担当点赞!他介绍了艾迪精密的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以及产品优势,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艾迪精密在工程机械行业深耕多年,产品有着显著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太重是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积淀深厚、实力强劲、文化开放,与艾迪精密在高端技术研发、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艾迪精密愿与太重一道,强强联合、抢抓机遇,共同为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姚国平的陪同下,客人一行参观了太重集团展览中心和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