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又双叒叕上新了!山河智能首款双载荷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顺利下线

又双叒叕上新了!山河智能首款双载荷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顺利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首款双载荷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8JE-P顺利下线。该款产品是基于新一代臂车系列化规划背景,公司推出的首款P系列臂车,在结构、造型、液压、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作业更稳、适用场景更多、续航更持久、颜值更加高。

SWA18JE-P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最大作业高度达到18米,最大水平延伸最大可达9.6米(非受限),最大跨越高度7.8米;上车可实现360度连续回转,作业范围大,灵活高效;搭载320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能力突出;最大爬坡能力达45%,四驱带浮动,越野能力强劲,可覆盖更多的作业需求。同时,SWA18JE-P工作角度大、转弯半径小、结构紧凑的优势使它更能轻松胜任室内外狭窄的施工场景。

通过四大亮点

带您全面解读它的魅力!

中置臂架,稳如磐石

整体框架焊接的中置平行折臂结构,全部选用高强钢型材,自身变形小,结构刚性好,侧偏工况下臂架偏摆更小,抗弯抗扭能力极佳。

双载荷,孔武有力

采用行业领先的260kg/ 360kg双载荷设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能更好地匹配不同的应用场景要求。

操控平顺,流畅自如

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配合高精度电液比例控制系统、液压负载敏感控制技术、重力下降技术、液压自动调平技术,动作更加丝滑,操控体验更好,同时更节能降噪,大幅提升续航能力。升级后的自主研发电控系统,无缝对接山河祥云平台,控制安全可靠,轻松实现对设备远程监控与管理。

全新造型,颜值爆表

全新造型设计,色彩搭配更灵动;取消了覆盖件,利用焊接配重优化安装,成功解决电动臂车覆盖件剩余空间大、装配复杂的缺点,大大地降低整机成本,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回报率更高。

山河智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后续也将继续深入用户,打造兼具山河特色的高品质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创造更大价值。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李杨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李昌建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