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献礼三一节!三一海工160吨级抓料机成功下线,效率超800t/h

献礼三一节!三一海工160吨级抓料机成功下线,效率超800t/h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9日,在第38个三一节前夕,三一海工研制的160t级抓料机在珠海产业园成功下线。

三一160吨级抓料机成功下线

SMHC160履带式抓料机自重仅为25t门座的39%,但回转速度是门座的4倍,一次作业循环仅需30秒,作业效率比门座高出一倍,超过800t/h,最大作业深度可达到16米

项目研发经理介绍说:“不仅是效率提升,SMHC160平均每装卸吨能耗只有门座的45%,我们将为大型港口、铁路带来更高效、更节能、更灵活的散料装卸方式。”

SMHC160抓料机

目前,三一抓料机已覆盖30~160吨级产品,成为行业型谱最全,效率领先的散料装卸品牌产品。

sdfd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