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沃FR750F挖掘机批量发车交付客户

雷沃FR750F挖掘机批量发车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继多台矿卡设备交付客户投产使用后,雷沃FR750F挖掘机在青岛厂区批量发车交付客户。

FR750F挖掘机是雷沃重工今年最新推出的矿用挖掘机明星产品,设备刚下线就受到客户的青睐。上百米的车队整装待发,日夜兼程,发往客户工地。

本次交付的FR750F搭载黄金液压动力总成,选用潍柴定制WP15H发动机,整机响应性提升0.3s,油耗降低10%以上。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雷沃重工将持续创新模式,依托黄金液压动力总成技术、AT/HST传动技术、智能施工技术、新能源技术等核心技术,掌握尖端科技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产品和矿山解决方案,助力国产大型化矿山设备生产制造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