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报!星邦智能荣获税收贡献奖,董事长刘国良荣获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喜报!星邦智能荣获税收贡献奖,董事长刘国良荣获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近日,宁乡市高新区2024年经济工作暨“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大会上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并在会上公布了《宁乡高新区关于表彰2023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其中,星邦智能荣获税收贡献奖,董事长刘国良先生荣获“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承载此份殊荣,星邦智能今后每一步都将走得更坚定、更从容,为赋能属地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