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工机械荣登2023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山工机械荣登2023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了《2023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山工机械品牌凭借长期以来秉持的可靠与实干,再次赢得客户的认可,荣登“2023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和“2023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这也是山工机械连续13年入选该榜单。

2023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23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23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忠实反映一部分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以及行业用户关注度不断变化的过程。

山工机械是卡特彼勒旗下重要的产品品牌之一,致力于为全球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与支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系列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以及宽体自卸车。我们将持续地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用“靠得住的硬实力”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