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昼夜奋战 徐工平地机保障市民道路出行!

昼夜奋战 徐工平地机保障市民道路出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0日下午开始

一场突如其来的冻雨+雪

降临徐州

雨雪天气带来的地面结冰

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而在天降雨雪的那刻起

徐工设备、人员就已做好准备

随时响应号召

投身连夜除雪行动!

徐工平地机集结!

徐工员工立即行动!

面对恶劣的天气,徐工迅速响应。在接到除雪任务后立即调集精兵强将,在一声号令下,徐工员工们顾不上吃晚饭,即刻全力以赴投入到除雪保畅通的奋战当中。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除雪一线。

徐工平地机正在进行道路除雪

冰雪纷飞的夜幕下,徐工平地机的灯光照亮了积雪的道路。徐工平地机凭借先进的设备技术,配合员工专业的操作技能,迅速清理了道路上的积雪,确保了交通的通畅与市民的出行安全。徐工设备的身影,在雪夜中显得格外坚定,成为了飞扬冰雪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徐工员工:晨间还在进行除雪作业

截至晨间8点30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徐工平地机在道路上忙碌着,它们的身影在清晨的薄雾中显得格外明亮。至此,徐工的设备与人员已经连续奋战超过了15个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徐工人的责任,用自己的努力和奉献,守护着城市道路安全。

让我们向

奋战在除雪一线的徐工人们

致敬!

徐工提醒市民

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