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精神语录

小松精神语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精神语录

为了让文化、习惯各异的全球小松人都能够共享同一价值观,步调一致地朝着同一个方向共同努力,“小松精神”对小松百年发展历程中所形成的强项、作为这些强项之支撑的信念以及能够将之付诸于实践的行为方式做出了定义,并向全球的小松员工进行普及。

小松精神语录是对小松精神的思维方式进行总结后所形成的通俗易懂的词句。

今年,小松举办了“我最喜欢的小松精神语录大选”的投票活动,让各个部门的员工选出三条“工作中常常在脑海中浮现的语录” ,最终得票最高的是:“与其寻找做不到的理由,更应该满怀信心地思考使之成为可能的方法”

通过小松精神语录这一共同语言,我们将小松历史中培养出来的思考方式和文化发扬光大 ,并将其传达给下一代。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