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珠海市市长黄志豪调研三一海工

珠海市市长黄志豪调研三一海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9日下午,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豪调研三一海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省委“1310”部署,落实珠海市委“1313”举措,观大局,抓机遇,行大道,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三一海工董事长伏卫忠介绍,为了满足客户订单交付需求,初四,我们制造体系就开始上班,初六,全员正式复工。黄志豪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三一海工一线生产的情况。得知企业订单充足,正在抓紧生产,黄志豪勉励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用好政府的配套政策和资源,不断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伏卫忠表示,为抓住新时代、新技术革命的发展机会,三一实施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转型战略。2023年,三一海工海外营收增长85%,已占公司收入的2/3,数智化运营效率和人均产值大幅提升,电动产品在全球市占率80%,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策略已显现出积极作用。近六年,公司年均复合增长30%以上,我们有信心未来三年继续保持30%以上的复合增长。”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