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起重机 龙年开门红

柳工起重机 龙年开门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岁月如梭,回首2023,安柳人克服阻碍,挑战困难,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以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积聚了能量。2024年2月18日上午,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在装配车间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高产动员会,对2023年度各业务单元涌现出的27名先进个人、9个先进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会上,公司工会主席石海兵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各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制造运营总监盛务农作高产动员讲话,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分析,并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接着,各业务单元代表承诺人宣读军令状内容并与见证人一同签署2024年军令状。

公司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安生亮对高产期生产任务进行布置,他强调:生产、销售两手抓,各工序充分沟通、协调,同时保证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制定日目标,保证日事日毕;支持部门加强对风险进行预判和响应。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旭作工作指示。他指出,2024年安柳迎来新的机遇,安柳人在2023年经历行业低谷期时都逆流而上,未来更加有信心面对恢复期。

大会最后,员工移步至旋转门北侧,举行发车仪式,由客户代表朱先生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旭开启龙运之门,在旭总发车口令下,12台起重机鸣笛启动,缓缓驶出。

升腾梦想,扎实行动,安柳用锐意进取的精神,对未来寄予的更高目标和期望,去开辟柳工起重机事业下一段新的征程,全体员工将奋战90天,实现“开门红”辉煌的成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